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图文)

2024-03-18 来源:怀安融媒

  3月15日晚,怀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2024年央视“3·15”晚会。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当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相关股室,城西、城关两个所所有工作人员在局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其余市场监管所、经检大队在各自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晚会,局执法队、各所执法人员、执法车辆、抽检装备等相关执法仪器都提前做好了准备,消费者投诉中心安排专人值守,全体执法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一旦晚会曝光涉及我县辖区内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将紧急处置、控制事态、妥善处理。

  晚会结束后,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对“3·15”晚会报道的典型案例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针对晚会中出现的制造水军的“主板机”、防火玻璃竟然“不防火”、偷工减料的灭火器、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等相关违法违规现象,局主要负责人迅速安排部署,要求立即开启全县范围内大排查,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经查,我县不存在晚会曝光中的各项问题。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