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长胜小学举行“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升旗仪式!

2023-03-02 来源:大美怀安

  3月1日上午,怀安县长胜小学举行“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升旗仪式。目的是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与道德品质。

  本次升旗仪式由六(3)中队负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六年级(3)班的沈轩宇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他深情地给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号召同学们遵规守纪,好好学习,奋发有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学校主管领导讲话。她对同学们在平时表现出来的奉献爱心、团结互助表示肯定;向全体师生发出学雷锋的倡议;希望同学们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让雷锋精神充盈整个校园。

  升旗仪式在“学雷锋,见行动,从现在做起!”的呼声中圆满结束。但是,长胜小学“学雷锋,见行动”活动不会止步,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把活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