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收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图文)

2024-03-14 来源:怀安融媒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安全事故防范能力,3月13日,怀安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深感受到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一致认为安全生产就在身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义不容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认真吸取警示教育片中重大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举一反三,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认真排查政务大楼的安全隐患,完善相关制度,制定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审批业务岗位人员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和标准,把好施工许可、安全条件审查等审批关口,杜绝违规审批。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