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校园动态】创新管理 增强实效——长胜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4-03-11 来源:柴沟堡镇长胜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班级管理,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3月11日下午第二节课,长胜小学在四楼课改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会上,校长郭校长就开学一周以来各班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各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校相关领导对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主任要要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入手,进一步抓好行为习惯的规范养成教育;要认真开展班级安全教育,抓好防校园欺凌、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保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郭校长总结强调:各班主任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管理理念,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希望全体班主任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工作方式,对待学生多一些耐心、爱心,不辜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厚望。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此次会议,强化了各班主任责任意识,明确了育人重点和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班主任会继续发扬务实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创新管理,推动班级工作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