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安县政府副县长马振宇调研督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图文)

2024-03-13 来源:怀安融媒

  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3月11日,政府副县长马振宇深入我县部分中小幼学校食堂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振宇先后到柴沟堡第一中学、新区幼儿园和欣蕾公寓,实地查看了厨房、餐厅、仓库等场所,与学校负责人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并现场查看了食品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环境、餐饮用具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

  马振宇对各学校食堂的管理和运营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食堂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同时,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集中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督促学校食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扎实推进全县校园食品安全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