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安县总工会开展“会聚燕赵巾帼 匠心筑梦河北—巾帼劳模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图文)

2024-03-08 来源:怀安县总工会

  为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榜样示范作用,讲述巾帼劳模人生精彩与心灵感悟,引领广大女职工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县教体科局在怀安县柴沟堡镇第二幼儿园举办了“会聚燕赵巾帼 匠心筑梦河北—巾帼劳模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体科局相关人员,柴沟堡第二幼儿园的老师,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张家口市劳动模范”杨晓帅老师做报告。杨晓帅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特岗教师,默默扎根山区,用青春与智慧、爱与责任点亮乡村孩子们的求学梦想。分享了自己在乡村教育一线的从教经历和生活感悟,质朴的话语流露出她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工作的无私奉献,生动展现了乡村教师的平凡与伟大。


  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在座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尊重劳模、学习劳模,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担当不负使命,用巾帼之志谱写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