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图文)

2024-03-13 来源:怀安融媒

   为持续推动民法典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农村、贴近百姓,强化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怀安县政协、怀安县司法局、第六屯司法所共同开展了一次民法典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民法典的基本法律知识,强调了民法典的实质和重要意义。同时,还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帮助群众了解民法典对于维权和保障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解答了法律问题,为群众维权提供了更加周到的服务。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为群众普及了基本的法律知识,也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