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安县柴沟堡镇广安街社区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 ”社区趣味运动会(图文)

2024-03-18 来源:怀安融媒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3月16日,柴沟堡镇广安街社区组织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包含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太极拳、跳绳、趣味乒乓球等。活动中,广大居民踊跃参与,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和比赛的乐趣。整场运动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竞技激情,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居民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还促进了居民间的邻里情,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也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