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文明实践】怀安县作协、民协走进柴沟堡镇民主街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图文)

2024-03-15 来源:怀安融媒

   近日,怀安县作家协会、怀安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携手柴沟堡镇卫生院、柴沟堡镇第三幼儿园走进柴沟堡民主街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讲解宣传和表演节目等形式,引导社区群众形成崇尚时代新风的良好风气。

图片

图片
   活动中,第三幼儿园负责人给社区干部群众讲解了亲子教育的知识,柴沟堡镇卫生院医生介绍了日常保健知识,怀安县作协负责同志讲解了怀安革命家风故事,怀安县民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的意义。协会会员还为社区干部群众表演了晋剧清唱《打金枝》《三娘教子》选段等节目,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