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义诊宣教入校园 关爱师生送健康(图文)

2024-03-28 来源:怀安融媒

  3月27日,怀安县医院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医务专家一行赴农银希望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校师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义诊服务。

  活动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的医务专家围绕踩踏事件的预防、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为在校师生进行了科普讲座。

  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体检,并细致认真地记录每一项数据。针对年龄较小的学生,医护人员耐心亲和地引导他们逐一参加不同的项目,对于教职工医务人员也是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和讲解身体状况,并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对口帮扶怀安县医院,进一步提升了怀安县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师生不同健康状况给予其相应的预防治疗建议,同时也教会了大家多种急救方法和科普知识,确保每一位师生都能以更健壮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