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安县住建局开展县城春季环境卫生容貌治理活动(图文)

2024-03-25 来源:怀安融媒

  为全面加强县城区环境容貌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县住建局提早谋划,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了县城区环境容貌治理工作,积极实施破损道路修复、护栏擦洗和积存垃圾清理。

  经过冬天多场大雪的侵蚀和“冻胀”,部分道路出现坑洼和破损,县住建局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冷沥青修补,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3月中旬以来,随着天气逐渐暖和,环卫工人开展了道路护栏擦洗工作,保障县城主次干道设施干净整洁。

  住建局环卫部门加大“人机”清扫频次,对城区主次干道路面、便道等进行深度清洁。同时,对城乡结合部、平房区域等卫生死角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大县城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增强对县城基础设施的维修治理和道路“水洗机扫”工作,确保为县城居民创建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