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共青团怀安县委开展“盛夏艳阳天 防暑送清凉”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2023-08-11 来源:怀安融媒

    

  为帮助老人科学防暑、安然度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日前,共青团怀安县委开展了“盛夏艳阳天 防暑送清凉”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到兴安公园为正在活动的老人们发放寸草心扇子300余个,并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夏季防暑注意事项、中暑后的急救措施和紧急处理措施等,传递了关爱老人的美德,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共青团怀安县委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寸草心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关注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用关爱与敬佩浇灌志愿之花。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