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委统战部授牌长胜南街社区为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图文)

2023-08-10 来源:怀安融媒

  8月8日,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在柴沟堡镇长胜南街社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涛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授牌。活动中,张晓涛实地查看了新联会联谊组织场所建设,并就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下一步如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晓涛指出,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既要搭建广阔平台,又要切实加强管理,强化思想政治引导,进一步凝聚新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共识。要加强阵地建设,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聚焦作用发挥,将基地建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集、交流、干事的综合平台,并依托此平台,通过开展教育培训、联谊交流、公益服务等丰富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思想共识,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长胜南街社区是县委统战部授牌的第4个实践创新基地,该基地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活动,为辖区内新阶层人士进一步发挥作用、建言献策搭建良好平台,不断提升新阶层人士的归属感和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