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柴沟堡镇建国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八一”活动(图文)

2023-08-04 来源:怀安融媒

  为庆祝建军96周年,近日,柴沟堡镇建国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庆“八一”听老兵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活动邀请辖区退役军人、老党员武树林为大学生志愿者讲述自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

  武树林现场讲述了亲身经历的“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排雷的惊险场景,特别是讲到老排长排雷牺牲、班长被炸掉脚时,武树林热泪盈眶。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励大学生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热情,将红色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广大青年心中。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