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举行首届直播带货节(图文)

2023-08-09 来源:怀安融媒

  为加快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顺应“互联网+销售+旅游”新经济形态发展趋势,助力怀安旅游发展,进一步打响我县网络直播、旅游行业发展,推广县域内农产品销售,培养更多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帮助广大群体提升就业创业能力。8月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广新局、县发改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的怀安县首届直播带货节在第六屯乡常家沟村奥日碹窑生态农庄举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白武,市供销社副主任李波,县委副书记赵勇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邢慧臻,政府副县长王莉,县长助理左艺辉等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赵勇琳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直播带货节旨在集聚怀安网络直播力量,打通全县农特产品销售网络渠道,加快推动怀安文化旅游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怀安篇章注入强劲势能。相信本次活动一定能为全国网友奉献一场精彩的网上游园,怀安的农特产品一定能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飞向全国各地,怀安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也一定会有新提升。

  白武致辞,他表示:此次直播带货节,对于引领推动地域直播带货助农具有积极意义,在培育区域主播,开拓新农业板块,助力农产品销售,拓展新兴市场,促进农业增效,赋能怀安县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必将为高质量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增添“硬核”动力。

  邢慧臻宣布怀安县首届直播带货节开幕。

  活动中,李波和王莉共同为供销记忆馆开馆剪彩。随后出席领导现场观摩直播带货,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怀安县名优特产品展,听取产品介绍,为进一步做好产品销售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直播带货节共有18家直播带货企业、2家传媒直播公司进行现场直播,供销记忆馆分为记忆商品陈列区、电商产品展示区和供销精神传承区,网络达人来到展区直播带货,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把怀安的优秀农特产品推介给线上的观众,广大网友实时关注主播直播介绍,身临其境享受到买买买带来的快乐。

   

  与此同时,音乐家协会的会员们在农村大舞台上演着精彩的节目,乐器演奏、男子独唱、女子独唱、戏曲独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此次直播带货节增色添彩。

  据悉,县供销合作社与张家口奥日御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怀安县供销合作社开放办社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诚实互信、认同供销经营理念的原则,共同打造怀安供销记忆馆景点, 联合开展怀安县农特产品“进景区”活动,着力推动全县电商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