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安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图文)

2023-08-10 来源:怀安融媒

  8月8日,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刘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鹏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凯出席会议。

  刘源就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作了讲话,刘源指出,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底线和首要标准,在工作实践中讲正面话、干正面事,始终将忠诚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怀揣远大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政绩观,不断提高本领,着眼未来发展,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要善于对标对表,树立好标准标杆,对标目标找出差距、问题、不足,明确方向、抓好提升。

  刘源要求,要练就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要注重持续学习,把学习当成习惯,融于日常、融入生活,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推动工作落实能力。要加强实践锻炼,善于学懂弄通做实,做到沉下身子、善于吃苦,亲自上手,实际练、实际干,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增加本领。

  要增强蹚路破局的使命担当。要善于改革创新,勇于创先争优,敢于较真碰硬,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注意小节、以身作则、守好底线,正确用好权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不碰违反纪律规矩的事。

  刘源强调,怀安的未来需要大家,青年干部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一定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怀安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10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交流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及工作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饱满的生活激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执着追求。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部分 35 岁以下的年轻科级干部、选调生代表和一般公务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