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 旧城焕新颜,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图文)

2019-07-30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 旧城焕新颜,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

微信图片_20190828174540.jpg

伴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开展,一个个在时代变迁中渐失光彩的老旧小区,将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实现由“脏乱差”到“美净齐”的华丽变身。

微信图片_20190828174545.jpg

近日,政府副县长支向阳同住建局主管领导到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地进行现场调研,重点查看了改造基本完成的农业局家属楼、改造中的广电西住宅楼和正在拆除违建的老干部家属楼三个小区;针对改造的具体内容、拆违工作、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工程进度以及相关成员单位的配合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28174550.jpg

据悉,县住建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做业主思想工作促使业主主动拆除违章建筑204平方米;对改造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措施;对一些关键材料进行现场抽查,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这项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到质量过关、效率过关、“颜值”过关,为居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828174555.jpg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