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团县委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优秀志愿者表彰交流活动(图文)

2022-12-05 来源:怀安团县委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怀安县委在线上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奋进新征程”优秀志愿者表彰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各乡镇团委、县直团委、中学团委、大学生志愿者和团属志愿服务组织参加。活动开始,由团委书记宣读荣获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的志愿者名单,并对2022年团组织牵头完成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对各岗位上的志愿者的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寄予希望。

  接着,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志愿者发言后,参会人员广泛讨论交流。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活动,志愿者愿意继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老人,参与环保,在平凡的小事上体现不凡的价值。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