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实验小学组织观看家庭教育大讲堂网络公益巡讲直播课!(图文)

2022-12-07 来源:大美怀安

   为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宣传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分享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家庭、家教、家风文化,宣传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传授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学生家长家庭教育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家校共育责任体系,提高未成年人父母和其他监护人的家庭教育能力和水平,柴沟堡镇实验小学从11月29日至12月6日,连续8天于中午12:30组织全校家长通过《快手极速版》直播软件观看家庭教育系列大讲堂网络公益巡讲直播课。

班主任积极组织家长观看直播课。

  家长们积极参与观看了本轮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都感到受益匪浅。他们体会到对于不同阶段生长发育的孩子,家长要时常给孩子一个拥抱,一声鼓励,一句表扬。同时他们也懂得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氛围,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发育和成长至关重要。

  本轮线上家庭教育专家讲座共8期,内容丰富,以下是每期主讲内容。

  通过讲座,家长们意识到有效陪伴孩子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反思了自己教育方式存在的一些问题,学会了新的沟通技巧,形成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达到了家校共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