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图文)

2022-12-02 来源:怀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12.02 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决定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上午,怀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主要街道、客运站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和安全宣传图片的形势,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切实增强文明通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特别提示

  由于冬季气温降低,寒冷的天气给出行带来不便,怀安交警特别提示:要避免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选择最佳出行路线,规避早高峰车流集中路段,确保出行通畅安全。在出行前要多加关注天气预报,做好相应准备。不酒后驾驶,避免给自己和他人留下终生的痛苦和遗憾。要时刻文明守法,严格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超速行驶,不超员,车内所有驾乘人员全程系好安全带。

  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交通文明,你我共享。衷心祝愿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家庭幸福美满!希望您都能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