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市测评组到我县检查评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图文)

2018-12-17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12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检查测评组我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评估。考核组听取了武士敏故居和新申报的县烈士陵园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基地实地建设情况。

考核组要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坚持“无障碍、零门槛、全免费”的原则,不断拓展教育内容,整合教育资源,注重打造品牌文化节目、品牌文化活动,积极开展“七进”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拓展宣传教育领域,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好的发挥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的带头和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