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武动怀安·全民健身”迎新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文)

2018-12-17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12月14日上午9点30,在县职教中心多功能厅,2019年“武动怀安·全民健身”迎新年文艺演出精彩呈现。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武术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县人大副主任徐正成出席活动,张家口市武协,各县区武协,深州形意代表出席本次演出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科局、县文广新局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演出的节目涵盖“十八般武艺”,形式和内容精彩纷呈,带给广大群众一场高质量的视觉和听觉的文艺盛宴。活动中,县武术协会的《少年强则中国强》、《盘龙剑》、《龙头大铡刀》,万全区武协的《万全打棍》,深州形意的《形意拳五花炮拳》,武僧释延岚的《少林寺武僧》,县太极拳协会《太极拳五步八法》,裴美娉的《翻子拳》,张和平的《太极拳》,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牧羊曲》、《刀剑如梦》、《精忠报国》、《大好河山》、《铁血丹心》等歌舞曲调优美,引人振奋。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