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四年坚持,资助困难学生。驻北京流动党委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种植爱的种子!(图文)

2018-12-17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81217163918.jpg

12月9日,我县驻北京延庆区流动党委和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成员张苏、高梅、赵利国、郭秀清、杨海清、张利宏等一行回到老家,对10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慰问和资助,给予每人资助1500元,并赠送了书本等学习用品。

据了解,从2014年以来,我县驻北京流动党委成员坚持资助家庭贫困学生,他们表示,资助家庭贫困学生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他们将一直资助孩子们到大学毕业。我县驻北京流动党委成员的善举,是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关爱我县贫困学生的缩影。他们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勉励他们战胜暂时困难,用实际行动,在孩子们心田里种植了爱的种子,激发孩子们插上翅膀飞向成功、飞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181217163935.jpg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