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农牧局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图文)

2018-12-10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12月5日,县农牧局组织专家在左卫镇尖台寨村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30余名农民参加现场培训。今年,县农牧局在全县组织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计划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职业农民共计500人,其中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200人,专业技能型和专业服务型农民300人。培训全程免费并颁发结业证书。



据了解,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坚持政府主导、尊重农民意愿、立足产业培育、突出培育重点原则,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全县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返乡涉农创业者、产业扶贫带头人、有劳动能力且有培训意愿的贫困户等纳入培育工程项目中来,造就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现代农业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