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宪法宣传日,法制宣传在身边!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图文)

2018-12-05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1.jpg

今天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我县组织开展广场集中法治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也是我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

2.jpg

活动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书籍、挂历,并为群众现场解答法治宣传咨询。县政协主席武永祥、县政协副主席梁登英出席活动,宣传部、文明办、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开展,到12月下旬结束,通过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宪法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青少年宪法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面向群众和社会公众宪法的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开展“12·4”集中法治宣传活动等,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