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怀安县领导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11-13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草木吐绿,春回大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18日上午,县四大班子领导和30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西湾堡乡向阳村,同群众一起集体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增绿添彩。

向阳坡地,春意盎然,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欢腾的劳动景象。经过齐心努力,3000余株树木栽植完毕,一眼望去荒坡地换上崭新的绿装,劳动者们心中是满满的成就感。

义务植树活动,在提升城乡绿化质量的同时,让党员干部增强了“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丰富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近年来,我县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18年,计划绿化造林51.78万亩,其中廊道绿化3500亩,景观节点绿化300亩,一般区域造林9.95万亩,封山育林18.2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23.26万亩。逐步构建起南北平衡、东西互补、城乡一体的绿色生态格局,为县域经济“绿色崛起”奠定良好生态基础。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