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全市储备粮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会议在怀安县召开(图文)

2023-08-10 来源:怀安融媒

  8月4日,全市储备粮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会议在怀安县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举办。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地方储备粮管理水平,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许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怀安县重视提升国有粮食企业治理水平,仓储设施建设逐步完善,企业运行日益规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储粮企业要承担起储备粮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储备粮管理。做到学业务,懂业务,做储备粮管理的行家。在储备粮管理方面一定要做到精细化,充分认识储备粮管理的核心是粮食数量真实,质量完好。在新形势下,企业要学会抢抓市场,对市场进行研判和把握,要适应市场的变化。

  会上,怀安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怎样为国有粮食企业搞好服务,推动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一些具体做法和体会作了典型发言,天丰公司董事长就企业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市发改委粮储科一级主任科员张惠林、市发改委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尤子敬就储备粮管理政策、粮油质检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对天丰公司的荣誉室、中心化验室、主库区、储粮仓房、机械罩棚、药品库及3万吨筒式仓待建项目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各县区发改局主管领导和储备粮管理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粮食承储企业经理、分管副经理、保管科长等7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