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怀安县教育系统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1-07 来源:怀安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诚信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教育系统组织学校、幼儿园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一、讲:学校团委利用校园广播站给同学作了题为《诚信是一个人立命之本》的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守住诚信真谛。班主任利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各班以“诚信作业”为切入点,让学生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缺失,反思自己的行为。

  二、宣、利用校园电子屏、黑板报、讲诚信故事等在校园内宣传诚信思想,营造诚信氛围。

  三、写、开展诚信征文、主题绘画、手抄报评比活动,增强学生诚信意识。

  四、评、通过开展“诚信之星”“诚信班级”的评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学生。

  通过系列信用主题诚信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教育更好地融入文明校园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