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怀安县组织参加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 建设工作培训会(图文)

2022-07-12 来源:信用中国(河北 张家口)

  近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在县市民中心分会场参加了线上培训。

  会议通报了张家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阐述,并对《张家口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企业分级分类监管实施方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高维民同志就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信用办具体负责同志就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修复、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核查工作等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市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平台技术支持公司工程师就张家口市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平台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后,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焦仙梅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各部门要按照市信用办培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个环节工作的推送上报,巩固我县信用建设成果,聚焦问题,补齐信用短板弱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努力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