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怀安县高铁站战站前雕塑形象征集活动进行时!

2018-12-03 来源:

怀安县历史悠久,春秋战国时期就有建制,唐穆宗长庆二年(公元822年),取“朝廷施行仁政,百姓怀恩而安”之意,始称怀安县。怀安素有“文化县”之称,围棋文化影响深广,是“全国围棋之乡”。饮食文化独特,柴沟堡熏肉被载入《全国食品大字典》,列为“中华老字号”产品。

为提升怀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展示怀安崭新城市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体现怀安县委县政府“工业立县、商贸活县、全民创业、绿色崛起”的总体发展思路,怀安县委宣传部现启动怀安县高铁车站站前广场雕塑形象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1日--2019年5月1日

征集范围

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均可参与,欢迎有相关经验的文化创意宣传机构、雕塑设计制作机构、高等院校艺术创意院所及上述领域人士踊跃参加征集。

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能够体现怀安县历史文化特色和高铁新城良好面貌,提升怀安整体形象。

2、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突出对外宣传特点,使不同区域和文化背景的人能认知和接受;

4、应征作品要有简洁鲜明的阐述,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形象设计的深意,外延要具有便于传播的特性;

5、雕塑形象设计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并符合吉祥物命名和工商命名的相关法规要求;

6、提交的应征作品应包含:设计图/效果图/设计创意+说明文档,设计文件为的源格式或PDF/word格式,说明文档统一使用word格式。

征集方式

1、应征者投稿数量不限,提交的每件应征作品需按第三项第6条要求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注意:每件应征作品均需在稿件或图片底端注明投稿人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具体格式为:团体参加——单位/组织名称+联系方式;个人参加——个人姓名+隶属单位+联系方式;

2、应征者请以电子邮箱附件形式,将投稿作品发送至怀安县县委宣传部(电子邮箱: hagtzdszj@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标注“怀安县高铁车站站前广场雕塑形象征集”字样;

3、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将被视为有效投稿作品,可参加评选;

4、本次活动应征方案必须为应征个人/单位原创,最佳方案、入围方案内容的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属张家口怀安县县委宣传部所有。

评审流程

1、应征作品筛选: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日 ;

2、征求意见阶段:2019年3月2日至2019年4月1日 ;

3、专家评审阶段:2019年4月2日至 2019年4月15日;

4、评选结果揭晓:2019年4月16日至 201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