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闫树军副局长 到怀安检查指导土地整治、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3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闫树军、耕保科科长王富等一行3人到怀安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土地整治、安全生产工作。

闫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太平庄乡南九场村、西沙城乡北庄堡等二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检查指导,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完成情况和整体效果及耕地质量,对两个土地整治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要求下一步做好项目的验收和正在施工项目的管理,认真总结经验,提高土地整治管理水平。

闫副局长对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

1、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2、要全面对全县矿山安全生产进行认真排查,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到位。

3、要做好机关安全管理,认真排查,不留死角,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同时,也要做好干部职工的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