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怀柔区信委赴怀安县对接考察(图文)

2018-12-03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5日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赴怀安县拜访交流及产业帮扶和对口协作对接考察,一行10人,上午9点抵达开发区,参观了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及吉利整车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上海航发2个企业,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来宾: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马天彪、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孟伶文、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科科长杜艳丽、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海山、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发展科副科长赵文斌、北京博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洋、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耿春雷、北京蓝天白鸽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家骏、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军,我县参会领导:县委书记武占强、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君、副县长封殿胜、副县长刘金波及县直机关主要领导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

座谈会我方领导副县长封殿胜介绍河北怀安经开区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及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马天彪主任介绍对接工作安排情况;孟伶文主任介绍怀柔区重点企业情况。期间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耿春雷与我县第三堡乡小庄子村举行了对口帮扶捐赠仪式;怀柔经信委马天彪主任与我县工信局张美万局长签订了产业帮扶协议。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