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前期考察团到怀安县进行考察(图文)

2018-12-03 来源:

图 | 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前期考察团深入怀安县进行前期考察

图 |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金波

10月18日,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前期考察团由国家文旅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空间艺术委员会主任罗丽带队,深入怀安县部分乡村进行前期考察。

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是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重点考察张家口市列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扶贫项目库177个村的旅游资源情况,最终选择100个旅游资源较好的贫困村,通过艺术设计、社会融资、企业经营的方式,建设一批民宿、特色小镇,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

考察团一行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金波,县文广新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南刘家窑碹窑文化片区、李家洼牡丹观光片区、叶家辛夭果蔬采摘片区、二堡子稻香田园片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图 | 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前期考察团深入怀安县进行前期考察

张家口艺术振兴乡村百村计划将对我县乡村旅游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有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