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图文)

2018-12-03 来源:

1.jpg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深入推进社会综治网格化体系建设,11月29日,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对全县各乡镇主管领导,协管员等14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2.jpg

会议指出,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态势总体良好,近年来没有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但仍然存在无证经营、制售假劣、农兽药残留超标等隐患。为杜绝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发生,要进一步明确协管员工作职责,落实日常巡查制度,统筹做好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的收集和报告、农村餐饮食品安全宣传培训相关工作、相关事宜的登记和指导,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案件查处和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工作。

3.jpg

会议强调,监管员下一步要针对农村小摊点(流动摊点、固定摊点、集市摊点),杂食店,饭店和豆腐房等食品药品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巡查。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了我县乡村两级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提升监管质量,切实保障全县人民饮食安全起到的重要作用。会上还对网格化管理系统手机客户端使用进行了培训。

4.jpg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