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安县教科局举办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18-11-3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切实增强中小学生法治观念、法律意识,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育人环境。怀安县教科局与怀安县检察院于11月21日上午联合举办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30100354.jpg

在会上,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国传达了《关于全省各级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担任辖区中小学兼职法治副校长的通知》精神。教科局局长冀全明宣布聘用法治副校长名单,并为柴沟堡实验小学、农银希望小学、头百户中心学校、王虎屯中心学校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此次聘任的四位法治副校长都是来自检察机关的领导,对法律问题了解透彻。柴沟堡实验小学校长郝明和检察院院长姚军越分别代表学校及法治副校长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130100401.jpg

县政法委书记白洁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为学校聘任法治副校长能更好得加强对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法律意识,使全体师生真正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促进学校全面依法治校。进一步发挥好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的积极作用,用“检察蓝”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晴空。  

微信图片_20181130100404.jpg

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县政法委书记白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军越、副检察长马国,县司法局局长王新宇,团县委书记高文珠、县妇联主席李艳萍及教科局相关人员和学校部分校长。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