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沟堡镇实验小学社团活动促学生全面发展

2018-11-30 来源:

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于2018年4月组建了30个学生社团,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各社团已开展活动30余次,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为展现社团活动的成果,展现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学校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了“社团活动开放日暨成果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30095754.jpg

活动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由受邀领导和家长代表组成的参观团在引导员教师的指引下,分别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和楼道文化建设,班级文化以及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浓厚的校园文化建设吸引了领导和众多家长的驻足观看,短短的几分钟,使领导和家长对学校文化建设有了初步了解。别致的班级文化布置的得到许多家长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181130095758.jpg

随后,参观团观摩了学生社团,孩子们向参观团展现了新时代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书法社团,县人大副主任徐正成与宣传部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梁海泉分别为教师和学生题字,勉励教师敬业爱生,激励学生勒奋学习,报效祖国。

社团开放日活动得到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它作为实验小学的特色活动之一,学校领导表示活动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为学校与学生及学生家长间架设“连心桥”,让家校零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让“1﹢1﹥2”,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130095810.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人大副主任徐正成、县政协副主席董绍云、县人大常委张建设、李春雷,县委机要局局长冯雷荣、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梁海泉、县政府办副主任科员王利军、教科局副局长杜林宝、教育股股长钱进春、柴沟堡镇总校长梁继平以及部分学校(园)长、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