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柴沟堡镇第三幼儿园邀请幼儿专家作科学育儿专题讲座

2018-11-30 来源:

柴沟堡镇第三幼儿园与北京怀柔区怀柔镇中心幼儿园结对帮扶以来,办学理念和管理理念得到进一步更新,幼儿培育得到提高。10月14日上午,柴沟堡镇第三幼儿园邀请北京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区实验学校幼儿园执行园长黄萍,为全县幼儿家长代表们带来精彩的科学育儿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130085814.jpg

黄萍园长的讲座以“让每个孩子都有快乐的童年”为主题。她结合自己26年的教学经验,依据《幼儿指南》让家长了解幼儿园讲什么教什么、幼儿园严禁小学化的出处与原因、幼儿园与小学的对比等内容。并悉心指导家长朋友们时刻关注幼儿的整体发展,尊重幼儿个体差异,理解幼儿的学习方式与特点,重视培养幼儿的学习品质。她提出,发展孩子的最好方法是运动、游戏和阅读。家长代表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与黄萍园长交流互动。整个讲座气氛和谐热烈。

县教科局局长冀全明作了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130085817.jpg

他首先非常感谢黄萍园长的精彩讲座。他指出,县教科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公办幼儿园要发挥优势,为幼儿发展保驾护航。全县幼儿园要利用与北京市怀柔区对口帮扶这架桥梁,加强两怀的交流合作,结合园情学习先进育儿思想,发掘优质幼儿教育资源,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教师和家长的教育理念与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幼儿,使怀安学前教育健康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3008582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北京怀柔区怀柔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杜金凤、工会主席徐淼、保教主任高雪梅、教科研主任宋春英,怀安县教科局局长冀全明、副局长杜林宝、教科局相关股室长、县所有公办独立幼儿园园长。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