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第一次少代会胜利召开(图文)

2018-11-13 来源:怀安县共青团

高举队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10月30日上午8时许,庄严的国歌声、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声响起。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国少年先锋队怀安县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县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一百六十余人参加开幕会,县委副书记路国云、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锐、县人大副主任全志忠、县政协副主席郭瑞德、团县委书记高文珠及团县委、教科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07.jpg

开幕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向全县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全面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培养高尚品德,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17.jpg

县委副书记路国云向全县少先队员及少先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我县少先队工作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使命,加强对少先队的领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育行政部门要坚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的总体布局,为少先队发挥积极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尤其要和共青团组织一起,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大力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共同推动我县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并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念,争做理想远大的好孩子;勤学善行,争做品行高尚的好榜样;锤炼体质,争做意志顽强的好少年。路书记希望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要求,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当怀安好儿郎,誓做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21.jpg

少先队代表献词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24.jpg

团县委书记高文珠同志致开幕词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27.jpg

县教科局副局长杜林宝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29.jpg

怀安县少先队总辅导员郭毫立同志代表第一届县少工委筹备组向大会作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小康县时刻准备着》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怀安县少先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历史使命和未来我县少先队工作的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32.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最后在庄严地退旗仪式下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40.jpg

随后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怀安县一届一次全会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42.jpg

选举并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怀安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专兼职副主任等

微信图片_20181113170145.jpg

少工委的成立必将推动我县少先队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