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怀安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旗袍协会慰问第六屯乡龙泉寺村幸福互助院

2018-11-08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2日上午,怀安县怀安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旗袍协会一行,到第六屯乡龙泉寺村幸福互助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慰问中,队员们与老人促膝谈心、问寒问暖, 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活动现场,怀安县旗袍协会表演的舞蹈、二人台、晋剧等节目,博得老人们一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