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张家口市最美志愿者-孙永红

2018-11-02 来源:

孙永红.jpg

孙永红怀安县柴沟堡荣达电器超市经理,近20年的打拼,让一个创业之初小店铺发展成为怀安家电行业具有领军地位的大型家电超市她,把爱心奉献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努力践行“巾帼志愿者”的风采。作为一个商家,一位商者,不仅仅追求个人的经济利益,而且更是把爱播洒给残障病患等弱势群体。多年来,她先后通过工商联、商会、民政、妇联等组织,开展了十多次关爱贫困家庭、帮扶贫困儿童、关怀教职员工等活动,累计捐资捐物达5万多元。其中,2007年举办了“荣达歌声进校园”活动,为柴沟堡民主学校、第二幼儿园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电子琴,还为教职工送去30多个电饭锅。并且,几乎每年都出资赞助全县各类乒乓球、篮球等各类文体活动,累计投入近15万元,极大地丰富了全县文体活动,为光大怀安“文化县”的美誉做出了贡献。孙永红被评为“张家口市最美志愿者”。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