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道德模范-李成兵

2018-11-02 来源:

李成兵.jpg

李成兵,县光荣院院长。自1996年入院工作以来,他不分昼夜,不怕脏不怕累的照顾着院内的老人,被人尊称为光荣院里的“大孝子”。为把光荣院真正建成老人们生息安逸的乐园,他积极跑动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将宿舍装修一新,实现了集中供暖,配齐生活用品;为确保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他请县医院派专职医生每月为老人体检一次身体;为满足老人饮食习惯,他每周定一次食谱,保证饭菜不重样,老人们过生日一定要吃长寿面。李成兵十几年如一日,用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敬业之心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许,由于他细心照料,老人们的寿数也逐年增加,光荣院也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寿星院”。李成兵被评为“怀安县首届道德模范”、“张家口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