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道德模范-张春芳

2018-11-02 来源:

张春芳.jpg

张春芳,“1+1”春芳化妆行创始人。她是一个用爱心做事业的奉献者。2005年,她第一个响应县妇联“爱心献春蕾”的倡议,资助柴沟堡胜利小学和怀安城小学的2名贫困儿童完成了学业。2006年到2011年间,她成立了春芳爱心天使服务队,为下岗职工、贫困户、贫困生等捐资2万多元。并先后同西沙城、头百户等校的60多名贫困生结成“1+1”资助对象,不仅提供现金支持,还购买文化用品给予学生,捐资助学总价值已超过10万元。8年来花费10多万元,把爱心传递给100多个孩子。张春芳被评为被评为市“巾帼创业带头人”、“三八”红旗手,“怀安县首届道德模范”“张家口好人”。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