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上海市河北商会来怀安考察对接(图文)

2023-08-08 来源:怀安融媒

  8月7日,上海宜坤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马占青率部分上海企业负责人来怀安进行考察对接。县委书记刘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京,政府副县长王莉,河北怀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维荣出席座谈会。

  刘源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市河北商会一行到怀安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表示,怀安始终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投资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企业一道互惠合作、互助发展、互利共赢。真诚希望商会和企业家发挥各自优势,走进怀安,为推动怀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大家观看了怀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上海市河北商会宣传片;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