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安团县委开展怀安籍“双一流”高校学子与家乡青少年面对面活动(图文)

2023-08-07 来源:怀安融媒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营造勤奋好学的浓厚氛围。8月4日,团县委组织开展怀安籍“双一流”高校学子与家乡青少年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高校学子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社会经历等方面逐一发言,从学习的习惯、方法、计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现场互动交流,面对面答疑解惑,拓展中学视野,助力怀安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与青少年面对面系列活动,主动倾听青年声音、服务青年所需、凝聚青年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怀安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