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安供电分公司:“汛”速行动 筑牢防汛堤坝(图文)

2023-08-03 来源:怀安融媒

 

  “配电室内设备运行正常,排水设施畅通,地面无积水、无塌陷隐患,防汛情况良好。”7月31日下午,怀安供电分公司用电检查工作人员深入东洋河水库、太平庄水库等重要用电水利设施进行防汛排查工作。  

  受北上台风“杜苏芮”影响,怀安县连续出现降雨天气,为更好的帮助水利用户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和故障,以最快的速度排除险情,分公司结合企业情况,细化工作措施,分小组按区域进行防汛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缺陷的电源、电气设施、安全工具配置建议企业及时淘汰,及时更换锈蚀、老化的接地线;对不符合安全距离的树木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风险,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对线路避雷装置进行巡视消缺。此外,检查人员还及时对用户开展雷雨天气安全用电的风险防范、避险逃生知识的宣传,指导企业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应对。

  下一步,分公司将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各重要用户用电设施稳定运行,为今年汛期防汛排涝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