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怀安县法院开展第六次集中执行行动(图文)

2023-07-31 来源:怀安融媒


  

  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27日,怀安县法院开展第六次集中执行行动,聚焦涉民生、涉企业、涉金融类案件,精准发力、集中攻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执行行动邀请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干警共同参与、监督,全程利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确保执行行动阳光、规范、高效。  

  早上8点30分,县法院执行局14名干警集合,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方案分乘4辆警车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开展执行。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留被执行人2人,扣押车辆1辆,执行到位金额1万元,及时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司法权威。
  怀安县法院正告各被执行人: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请主动与执行法官或申请执行人联系,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采取罚款、拘留、限制出境、在征信系统记录或通过媒体公布不履行义务信息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hua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怀安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axwmb@126.com
冀ICP备18027209号-2 冀公网安备13072802000028号